close
我愛兄弟象0531禮拜六下午五點去了天母棒球場幫我最愛ㄉ兄弟象加油....先搭捷運至芝山站在搭轉程免費棒球公車..天母棒球場到關鍵字行銷嚕今天是興農vs兄弟兄弟是主場..排隊等買票..我們是買自由席ㄉ票250元隨便座....球場入場券使用方法他們在發"喉立爽酒店兼職"軟糖..真是可愛!!隨便你拿喔..拿了一大把呢要入場嚕..下午3:30可開始進場兄弟象所販賣ㄉ衣服..比較適合男生!!賽前練習買房子!!這是我最ㄉ彭政閔...兄弟象要加油喔!!比賽五點才開始呢!!在大葉高島屋買ㄉ便當..邊吃邊幫兄弟加油!!賽前兄弟象ㄉ幸運物先酒店兼職上場搞笑一下!!下起雨來嚕..大家ㄉ興致不減!!真是可愛呢...這是興農牛ㄉ休息區比賽要開始嚕..開球儀式...比賽開始嚕..兄弟加房屋貸款油...加油!!下雨...不過球迷還是很多!!這是興農ㄉ球迷..這是五局打完中場ㄉ比數..興農vs兄弟 2:0中場有九宮格投準賽兄弟象主太平洋房屋場..有摸彩活動!!共有十七份獎品..這麼多人.. 我中嚕..幸運吧!!不過是寫男朋友ㄉ那張號碼中ㄉ啦!!就是這個..內容物..有黃政酒店經紀偉ㄉ親筆簽名照..兄弟象哨子..手圈..鑰匙包..陳致遠手機吊飾..我ㄉ加油棒..我會盡全力加油喔!!兄弟象ㄉ球迷都很熱情..中場整支票貼現理場地...九局下彭政閔擊出再見安打..真是開心!!隊友開心到衝過去打他..最後兄弟以3:2擊敗興農興農謝場..兄弟謝場..彭政閔獲土地買賣選MVP大家也都散場嚕.. 彭政閔ㄉ再見安打真是太帥嚕這也是他職棒生涯以來第一次再見安打喔!!我愛兄弟象喔..下次還要去現場看酒店打工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mf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