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症狀變明顯..卻找不到胚胎回國後,懷孕的徵狀越來越明顯,孕吐,頭暈,脹奶,想睡,加上我身體底子不好,也比較敏感,雖然一直很疲累還是得去上班,因為又怕出血,就不騎摩托車改坐公車,我公司對面是我平時做臉的SPA館,那裡有一個美容師姊姊也懷孕,當初她懷孕也一直出血,而且量很大,我本來酒店打工是想只先跟公司說,不打算跟其他人說,後來因為知道他有吃中藥安胎而且現在也健康的到7個月了,我就想說去問她在哪裡看,不然其實我本來是要去我原本的中醫的,因為是給他調體質才懷孕的,可是後來我去原本的中醫,他不敢開藥給我,因為現在的醫療糾紛太多,很多人可能吃了中藥,要是寶寶出事情居酒屋現在很多人都會怪醫生,不然就說中藥不好之類,他跟我說了很多,就算我說沒關係,好壞我自己知道,他還是不肯開給我~”~(我說的都是有牌照有健保的喔~要看自費也可以~不過先跟各位說一下~不要自己去中藥房抓藥,每個媽咪及寶寶狀況不一樣要給合格中醫把脈喔!!)後來我就去找美容師姐姐介紹的酒店打工那家中醫,聽說他一個月就能知道男生還是女生,我把情況跟他說後,幫我把脈,基本上就交代我一定要乖乖躺著多休息說我睡眠差,不要提重物,就是孕婦不該做的不要做啦~我也偷偷問他是男是女~他跟我說是男寶寶唷~波先生(我老公)有些小失望~其實我覺得男女都好,畢竟我期待那麼久,有一個孩子我宜蘭民宿都覺得是恩賜了~^^~後來就開藥給我,本來是要我們自己煎~可是我現在還住套房,根本不方便,就請他們煎好水藥給我們(順帶一提~藥自費,幫忙煎也要錢) 6月13日~終於到了回診的日期,醫生先用腹部超音波照沒看到,醫生嘴很壞就說有可能流了,我一直說不可能~(因為前一天我自己又驗了一次)他才幫酒店兼職我在驗尿,驗尿的線有比上次深,他才幫我照陰超,陰超一樣沒有,他就在那邊說我有出血過,用週數來算也該看到一小點,又說我可能子宮外孕,…他真的讓我覺得他沒同理心,我就說我沒腹痛,他按了我肚子問我這會痛嗎?那會痛嗎?我是說真的我沒腹痛,後來他叫我去抽血隔兩天在抽一次,看懷孕指數有沒融資有上升跟正常(順帶一提這個醫生很年輕,我平時不給他看,是因為那天平時看的醫生不在)出診間後,我忍住不哭~但是心裡難過要死了~我盼這個寶寶多久了,我去泰國時還求四面神保佑這個孩子能平安健康出世,那樣說話讓我多傷心! 後來上車後,老公問我要怎麼辦?我直接跟他說我要去另一間門診,後貸款來又轉到另一間診所,醫生一樣幫我先驗尿,有線後就帶我去照腹超,腹超一樣沒有,又照了陰超,一樣看不到胚胎的,但是他有說有照到一個小黑點大約0.3CM,可是也不敢跟我保證就是,說是太小要多等待十幾天,看完以後,心情平復很多,畢竟不是沒有希望!! 接著我還是有去抽血6月13日抽第一次 – 租屋網1533.1 U/L6月15日抽第2次 – 2508.5 U/L看到指數我心中放下一塊石頭,因為指數是有上升很多而且在正常值, 6月20日回診(叫我去抽血的那間診所)不過一樣用腹超照不到,用最後一次月事來算也該6周.7周了,醫生說指數目前看起來是可以排除子宮外孕,這個醫生比較好,他說要我放輕鬆,這種情況融資只能用等的,因為像我經期不準的人很有可能比別人晚排卵受孕,遲個2周都是有可能,但是他一樣有交代腹痛厲害就要趕快去醫院,接著我也只能抱著盡量放鬆的心情來面對了~這時我也向公司請留職停薪了~補充:子宮外孕(參考女人心事諮詢服務網新成屋)http://www.obsgyn.net/info/general_obs_preg_ectopi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mf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