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座觀麵包超人會是什麼星座呢?大家來猜一猜吧我和好友、小妹都挺相信星座的雖然許多人嗤之以鼻(尤其是男生、特別是學理工的男支票借款生)但是統計後的歸納總有些參考性所以每次接新的班級我就特別留意學生的星座班上若射手、牡羊的孩子多就傾向於活潑好動的班風處女ARMANI、金牛、魔羯學生多的班級比較穩定令人放心巨蟹、雙魚的小孩感情豐富而敏感,因容易情緒化要特別留意天秤、雙子、水瓶的學生注重公票貼平、善變且思考另類考驗導師的包容與氣度選幹部時將衛生、副班長、學藝等此類需要用心的工作交給穩重的魔羯或負責的天蠍、處女座小支票貼現孩就對了而根據我從小到大的交友經驗發現處女座的我很容易和天蠍座成為好朋友另外同為處女座的人因互相理解之故變成夥伴的機率也很土地買賣高不知道為什麼和獅子座的男生不太好相處(是因為他們的自以為是嗎?)跟雙子座不太對盤(是因為彼此都很會說話、棋逢敵手的關係嗎?)和術後面膜牡羊座明明個性不合卻又深受吸引(是因為極端而形成的致命吸引力嗎)當然我也知道人的複雜性與獨特性是不能夠用十二個星座以偏概全的ARMANI還可以加上月亮、上升星座及黃道十二宮位金木水火土天王冥王海王等星宿的交叉分析不過這樣真的太累了還是相信自己的人際相處、親身東森房屋感受才是最真實的吧所以我也擁有幾位獅子座的朋友並發現了幾個令人不以為然的天蠍座與處女座傢伙孔子說的好:”無適也,無莫也,義建築設計之與比。”凡事沒有絕對相信自己待人處世的原則才是王道啊對待星座論亦是如此不妨當作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放輕鬆些其實還真的挺有趣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mf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